(每天开团,一个家庭成行,随时出发)2018年清迈亲子游!

[复制链接]
28111 彩虹户外 彩虹户外 发表于 2018-9-21 10:31:38
活动类型:
腐败中线线路M-O级
开始时间:
2018-9-21 10:28 至 2019-2-1 10:28 商定
活动地点:
清迈
性别:
不限
每人花销:
2988 元
已报名人数:
0
剩余名额:
20 人
报名截止:
2019-2-1 10:28

timg (1).jpg

timg (2).jpg

timg (3).jpg

timg (4).jpg

timg (5).jpg

timg (6).jpg

timg (7).jpg

timg (9).jpg

timg.jpg

u=634041481,2847020576&fm=27&gp=0.jpg

u=4140610278,222816664&fm=27&gp=0.jpg


每周末开团,您一个家庭我们也成行,一样的质量,一样的品质!

大家暑假都想带着小朋友出去玩,但是爸爸妈妈的工作时间难以控制,所以您可以选择我们,因为我们可以根据您的时间来安排!

您也可以非周末来,行程只是按照上班的爸爸妈妈来安排的,比如周一到清迈,周五回国!



行程介绍:

第一天:周五

按照自己的时间到达清迈国际机场,接机



第二天:周六

9:00突突车到酒店门口接,6公里的古城我们坐着突突车感受清迈!
10:00到达帕辛寺

帕邢寺是清迈城裡最大的一间寺庙,也是清迈历史最优久的佛寺之ㄧ,由明莱王朝的帕邀王于1345年兴建,神殿建筑美轮美奐的雕刻艺术细腻精致华丽辉煌,令游者赞叹不已,因此终年香火鼎盛游客络绎不绝。
素可泰王朝时期,泰国北部建立了强大的兰那(LANNA)王国,长达600年,而帕辛寺则是最具代表性的兰纳王朝寺庙建筑,神殿有北泰国最具风格的佛芮信(PhraSihing)佛像,传说来自斯里兰卡,但仔细端详其面容却带著浓浓泰北风味,寺裡的壁画也是泰国北部传统艺术的代表,整座寺庙刻划出兰纳王朝的独立历史。根据泰人的传说,释迦牟尼的足迹甚至曾经踏过此处。寺庙里还有高僧圆寂后的真身,但我看着觉得是蜡像,寺院免费,但是进入佛殿有可能会要求交纳20铢的布施费用,看每个人的人品啦.

11:00步行15分钟到达柴迪隆寺

14世纪末, 兰那国王(King Saen Muang Ma )时开始建造柴迪隆寺(Wat Chedi Luang), 想存放他父亲的遗骨, 但直到提洛卡拉王时才完成。
这个混合印度,锡兰式的佛塔原本高90公尺,但在西元1545年一场大地震时倾倒,现在只剩下大约60公尺高,然而 500年来,它还是清迈最高的建筑物,泰国顶顶有名的玉佛就曾经放在此塔东面的佛龛里,度过八十多个年头。 柴迪隆寺几乎位于整个清迈古城的中心,寺内另一个参观的重点就是大门入口左边的城市柱(Inthakhin),据说由清迈最后一位 领导者Chao Kawila在西元1800年(有一说是1775年)从别处移过来,并且在旁边植了一株树,这株精神树会保佑这个城市直到它倒下为止。
12:30我们步行到达塔佩门,古城的东门,大家都会去拍照的地方,清迈的一个标志性地点

在那里我们吃个中饭

14:00我们慢慢逛回酒店

休息一下

17:00酒店门口就是周六夜市!

逛吃逛吃逛吃!



第三天:周日

9:00保姆车酒店门口出发

10:30到达美登大象院

体验《泰囧》同款骑大象,带你涉水过河,开启欢乐奇趣之旅,坐牛车、竹筏漂流、大象表演、骑大象

中餐在大象院吃

13:00出发去蓝庙

13:30到达清迈蓝庙

清迈蓝庙位于清迈市中心西北方向约50公里,源于1894年的班顿寺庙,建筑风格集成兰纳与缅甸风格,比清莱的黑白庙更早对公众开放,但目前还鲜为人知,浏览完需要至少1.5小时,且仍在扩建中。清迈蓝庙此前只不过是一座默默无闻的小庙,直到1991年,泰北的得道高僧古巴昭腾路过此地并落脚该寺庙。古巴昭腾是一位万人敬仰的高僧, 他的信徒遍布泰北各地,就连山里的少数民族泰雅族以及长颈族等都对他敬仰有加。古巴昭腾来到寺庙后,当地信众纷纷前来膜拜,并捐献财物。随着捐献的财物越来越多,古巴昭腾决定把这些钱用来建设寺庙。从1991年起,20多年来,蓝庙在古巴昭腾和当地信众的建设下,从当初的小寺庙变成了如今清迈最大的寺庙之一。

15:00回程喽

16:30回到酒店

18:00出发去幸运餐厅吃饭



第四天:周一

9:00出发3D博物馆

清迈3D艺术博物馆是世上最大的3D艺术博物馆(又称“天堂艺术”),由韩国人Jang Kyu Suk投资6000万泰铢(约 1188.8 万元)建立并运营。该博物馆共三层,规模堪称世界最大,拥有逾130幅3D墙上绘画,其中亮点包括陆地动物、海底世界、灭绝动物、沙漠,以及举世闻名的法老坟墓。该馆内的绘画有创造性、富想像力、色彩绚烂多彩;该馆注重以互动的艺术形式发散游客思维,激发大众想象力。

12:00到达黑森林餐厅,吃泰餐,拍照片

13:30出发去皇家拉查帕花园

拉查帕皇家花园也叫清迈园艺博览园,位于素贴山南边,离清迈夜间动物园很近。这座皇家花园环境优美、绿草如茵,园内有金碧辉煌、富有兰纳王朝特色的泰式楼阁,有形态可爱、造型各异的花果卡通形象,还有数十座主题庭园场馆,展出的花卉包括泰国兰花、中国杜鹃花、不丹蓝罂粟、荷兰郁金香等。

16:00到达夜间动物园,晚餐在长颈鹿餐厅吃



夜间动物园位于素贴山下的清迈夜间动物园占地近百亩。是泰国最大的动物园。园中除了有各种珍奇动物外,还有风景花园、瀑布和湖泊,风景非常优美,在山顶上还可以俯视整个清迈城。

清迈夜间动物园利用肉食动物喜好夜晚活动的特性,开辟了夜间游览项目,坐上最多可搭乘24人的小车,近距离观察狮子、老虎、熊、野狼等动物,是一次难得而又刺激的经验。

20:00结束

20:30到达酒店



第五天:周二

玩了好几天了,今天睡个懒觉

11:00送去尚泰购物中心Central Festival

里面吃的,买的,逛的,玩的啥都有

下午自己逛累了回酒店

晚上根据大家的时间送机去机场



 楼主| 彩虹户外 彩虹户外 发表于 2018-9-21 10:33:00
【费用包括】:2988元/人

(儿童不占床位):1988元/人
1、全程旅游包车费用(清迈机场接送,每晚外出吃饭接送,所有景点接送)
2、全程所有住宿费用
3、全程大项目(大象营、3D博物馆、皇家花园、夜间动物园)
5、俱乐部当地领队
6、户外旅游专业保险费


【费用自理部分】
1、全程用餐大家AA
2、个人SPA、其他自娱自乐费用
3、来回个人机票自理(俱乐部可协助购买)
4、签证费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队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

猜你喜欢

领队咨询微信号

彩虹社区

联系我们

  • 论坛交流:www.51tubu.com
  • 微信公众号:caihonghuwai
  • 客服电话:021-34612717
  • 微信报名:13761648060
微信扫一扫
关注动态

沪ICP备09060958号-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上海彩虹户外俱乐部© 2001-2020 Comsenz Inc. 版权所有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